晶亮瓷鼻 韓式雙眼皮最賣


中時電子報

中國時報【洪凱音╱台北報導】
離暑假還有1個月,但大學、專科生已開始預約整形門診,要利用2個月的時間好好整理門面,醫美業者表示,整形年齡已下探18歲。今年年輕妹眉最瘋晶亮瓷隆鼻、韓式釘書機雙眼皮;男學生熱愛型男的六塊肌、人魚線。
麥茵茲美型診所院長黃美月表示,暑假看診的年輕人,以準大學生及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為主,目的多半是為了謀取好人緣、異性緣或博得面試機會。因為銀彈有限,專挑價格較便宜、傷口小且術後恢復較快的項目。
今年以晶亮瓷打造的立體鼻子最受歡迎,打造韓星電眼雙眸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,詢問度第2高。以釘書機雙眼皮為例,特色是沒有傳統手術,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及疼痛感,屬於微創手術,還可打造韓星明媚雙眸。
年輕男性現在也是整形業大戶,今年最熱的項目是打造六塊肌、人魚線。黃美月透露,以前醫美、整型外科諮詢民眾中,男性只有1成,現在男性諮詢比率提升至3成,成長2倍之多。
醫美醫師葉斯維表示,型男問診最多的是指名要打造像吳克群MV中大秀的六塊肌,如果單純打玻尿酸做成的六塊肌,花費至少10萬元、約可維持1年半至2年。
醫師指出,年輕女生喜歡結伴整形,不然就是一個報一個,而因經費有限,還會分次整形不同部位。相對的,男生較低調,曾有上百公斤男生,為了追女生,指名要六塊肌,最後因工程浩大、所費不孳而放棄。
此外,由於大陸醫美技術落後台灣20、30年,陸客來台整形的風潮未減,玻尿酸微整形或抽脂最受歡迎。醫美診所透露,陸客出手很大方,以自由行方式,全家來台做抽脂手術。也曾有身價百億元、約35歲的大陸女企業家,砸下百萬元人民幣,專程來台微整形,並指名儲存幹細胞,做為再生醫學使用。
醫美業者強調,今年暑假學生整形可望占門診人數一半以上,全年醫美整形商機,將從原先的800多億元,突破千億元大關,成長幅度達3成,大幅超過全球平均的15%增幅。

0 comentarios 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